您的位置:首页 >公寓管理>公寓文化建设>详细内容

公寓文化建设

关于开展 2022 年寝室文化节活动的通知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2-10-09 09:26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
关于开展 2022 年寝室文化节活动的通知 

各学院:

       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公寓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、行为规范 养成等方面的功能,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,发挥公寓文化 的育人功能,经研究决定,  在全体学生中开展2022 年“强作风优学风,共创文明寝室”寝室文化节主题活动。

    活动时间 2022 年 10 月-12 月

    请各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,以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,统筹育人资源,搭建展示平台, 打造健康卓越的寝室文化,营造求知探索的校园氛围,持续打 造寝室文化育人品牌工程,全面开展“创文争先”寝室评比活 动,接续推进“一院一品”寝室文化精品工程,推动优良学风 校风建设。各学院及时将寝室文化建设与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关系、 意义和具体建设要求教育宣传到位。将寝室文化节活动与学生 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机结合起来,注重学生文明修身教育和劳 动教育,以深化文明寝室创建工作为抓手,完善学生寝室卫生、 纪律检查机制,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、文明意识养成和劳动能力,达到寝室卫生、环境整洁、文明有序、平安尚学的目标, 形成文明寝室创新长效机制。

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寝室文化节活动的通知.pdf

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寝室文化节活动的通知(2).docx


责任编辑:王燕
【打印正文】